_谷起脸颊做谷吹

能者无所不能。

随手记

敖子逸拿着最佳新人奖的奖杯站在舞台上 主持人提醒他发表获奖感言又问他一路走来有什么感想

敖子逸看看台下面熟但大多不熟悉的人又看看手里的奖杯 终于握上话筒

“我一直以来…是个挺容易满足的人 身边的人说跟我在一起工作很快乐我就很快乐 可是呢 人难免总还是有患得患失的时候 虽然从我开始做练习生到拿起这个奖杯 日子已经以十开头 我也的确为这份荣誉感到骄傲 但是呢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应该陪在我身边的人能一直 时刻在身边就好了”










宋亚轩在保姆车上边卸妆边拿手机看颁奖礼的直播 听到开奖嘉宾念到敖子逸的名字高兴得头砰地一声撞上车头 疼得龇牙咧嘴还是立马坐好了听敖子逸的获奖感言 红着眼眶听完立马打开微信置顶的🌽

“不是吧哥 我不就因为工作没赶上现场 你就这么编排我啊 真不愧是最佳新人 演得我都以为我们桥归桥路归路了”


发送完成之后还是没忍住又去看了一遍敖子逸领奖的片段


“不过 苞谷先生 我真的为你骄傲 

不愧是花生最厉害的苞谷先生”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