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谷起脸颊做谷吹

能者无所不能。

因为是你。

“ 问亚轩的问题是:大家经常说你是团宠,那么如果团队成员以外的人选一个做哥哥的话,你会选择谁?”

“ 敖子逸。”

“ 为什么呢?”

“ 因为他本来就是。”

助理敲开化妆间的门的时候,敖子逸正举着手机看这一段采访。他心里酸酸涨涨的,觉得自己没白养弟弟,想立马揉一揉花生的脑袋。

助理看到也没说什么, 只是讲了一句TNT今天在挺近的地方拍摄。

敖子逸沉默了一会儿,只是说——咱们先工作吧。

敖子逸性格好,工作起来专业又大方。拍摄进行的非常快。工作结束之后,他看着助理姐姐欲言又止。一路陪在他身边的人,自然是懂他的,只是说:“ 应该有很多粉丝在门口…你真的想去的话…”

“ 没事儿,反正是我要去的啊,公司骂也是骂我。”敖子逸突然就没什么心理负担了,只是想去看他一眼而已。他暗下决心。

等到TNT拍摄的地方,敖子逸看这有些眼熟的地方嘱咐司机把车停远了一点。

拍摄现场,TNT正在做最后的采访。敖子逸戴着帽子,戴着口罩,静静的在摄像机后面看着他们。宋亚轩一会儿发发呆一会儿推推旁边马嘉祺的腿。直到他终于玩儿够了,抬起头盯着摄像机——

敖子逸赶在宋亚轩要尖叫出来之前给他做了一个别说话的手势。一双眼睛就那么含着笑看着他。宋亚轩明显比刚才激动了不少,也一下子积极了不少。其他几个人自然也是看见了他,大家不约而同的加快了采访的进程。打板的那一瞬间,宋亚轩没有抑制住自己的尖叫,从座位上弹起来走到敖子逸面前去,一时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怔怔地看着他,捏着自己的衣角。

“ 怎么?小花生见了哥哥就是这样啊?”

宋亚轩长舒一口气走过去——“ 苞谷先生。”把头埋进他的颈窝。

“ 我听说你们今天在这里拍摄,离我今天工作的地方挺近的,就想来看看你…们。”他缓了缓又说。“宋亚轩。晚上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饭?苞谷先生请你吃好的。”

宋亚轩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又有点犹豫。“ 可以吗?门口都是粉丝。”

敖子逸立马露出一个不愧是我的笑容,拉着他,“放心吧!无所不能的苞谷先生你还不相信吗?跟我走就是了。”看着他熟悉的神情,宋亚轩一下子整个人就放松下来,握紧他伸出的手就一起往外跑。


丁程鑫戳一戳还没来得及张口的马嘉祺:“ 小马,你女儿去做别人的乖弟弟了。”

评论(8)

热度(5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