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谷起脸颊做谷吹

能者无所不能。

《暗香》番外repo & 长评

拿到书先看了后记….恩…我就是那类一直默默点赞从来不评论不较真的读者
其实原因特别简单
番外大家都在催更的时候我高三冲刺
每天迷迷糊糊起来看一眼有没有更新
有就点个赞存在喜欢里为接下来等更的日子续命 没有就翻喜欢里存好可以续命的反复看
毫不夸张 我高三除了历史书看得最多的就是《暗香》
怎么说呢
人在为了所谓目标去拼的时候好像都想要那么一个盼头
其实不在乎它是真是假
是不是真的有平行世界能让他们这样过生活
人生嘛
再难的路走到底也许也就是为了一顿火锅

这个时代好像什么人都能提起笔来写一点故事
管你什么算得上的经历都没有
还是故事多到可以编故事汇
就算你有
谁给你拿酒来呀
谁陪你做梦呀

所以说
万事万物大抵都讲究一个机缘巧合下的合适
水色提起笔写下这个故事我觉得是合适的
故事里他们最终囿于厨房与爱我觉得也是合适的
最重要的是
能让每一个看这个故事的人在看的时候放下那一些芥蒂
这就再合适不过了

总有人讲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的
坦白讲
苦难嘛
真正痛在身上痛在心里的时候感受大概真的是一样的
同一个物种嘛

所以啊
在很多个日子里为故事里的他们落泪的我们
在很多个日子里为故事外他们的故事落泪的我们
大概是喜欢那一份势要冲破囚笼的执拗
喜欢那一份为了热爱撞南墙的坚韧
喜欢那一份天生反骨不妥协的倔强

但是最后的最后
我也同样的希望他们能好好地享受自己挣来的安稳
无论在哪个故事里

路还长
但是感谢遇见  @水色  @思宇

评论(1)

热度(10)